中国科学院办公室工作研究会京区协作二片、四片公文培训交流会在植物所举办

  1227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室工作研究会京区协作二片、四片公文培训交流会在植物所举办。植物所纪委书记张建伟,院办公厅公文处(院总值班室)处长李艳春,二片、四片院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公文业务相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春结合违反中央文件使用管理规定的有关案例,介绍了中央文件的使用和管理要求,强调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中央文件使用管理。李艳春还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科学院公文处理办法,包括撰写和办理公文过程中的具体规范、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并对院属各单位公文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建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次交流会有助于各单位加强办公室业务交流,提升公文写作水平,规范中央文件管理。希望各单位在办公厅支持下,持续针对相关业务开展交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

  参会各单位就办公室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227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室工作研究会京区协作二片、四片公文培训交流会在植物所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