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团委组织科普与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与联谊活动

  1021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和植物所团委组织院属京区单位科普和青年志愿服务骨干来所开展交流研讨与联谊。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千钧,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利出席交流活动,20位团干部和40名青年骨干参加座谈和相关活动。

  赵千钧向青年来宾致辞欢迎,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和二十大报告精神,希望大家重视科普和志愿服务工作,鼓励青年骨干结合院科技和人才优势,创新思维和工作方式,广泛动员、深入基层,持续做好科普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院团委委员、物理所团委书记秦晓宇,心理所团委书记许炜,植物所团委委员、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李青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科普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特色和经验,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青年骨干参观了植物所所史馆、植物科学数据中心和国家植物园(南园),座谈后参加了植物手工制作等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促进了京区各单位科普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交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称赞。

  

 

 

  1021日,植物所团委组织科普与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与联谊活动